要开始学车了(2/2)
好书推荐: 娇软美人穿兽世,八个兽夫争着宠
我身旁的极品美女们
我刷人类进化史,祖宗全破防
人在警界:步步高升
绝世天命大反派
大道神主
缝阴尸,镇鬼祸
边关潜修十年,开局我举世无敌
吞天圣帝
开局59年,人在南锣鼓巷
我甚至有些想开赛车了,因为平时的车自动挡为主,而赛车是需要换挡的。记得以前看f1赛车比赛,镜头切换到车手那里时就有不断换挡的声音。
我还想着以后可以开开轮船飞机什么的。有汽车驾驶经验,这些应该就更容易入门了。
也许以后可以学个摩托车驾照,买一辆好摩托再搞一身好护具,然后在高速公路上跑上几个小时,这大概会比古人策马飞奔千里来的爽。
还可以学学工程车辆怎么开,开一开挖掘机,吊车,或者那种压平路面的大轮子车。
要不开一下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?
感觉驾考这件事似乎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要不是宇宙飞船太稀少,我估计连它都想开了。